Lunar

哭了哭了,感觉必须得说点什么。
2年整了,破产姐妹,你陪了我两年整。
从我刚搬到帝都,那么不适应,也都是忙里偷闲刷着破产,总能让我暂时性抛开所有东西。如同她们两个,似乎所有的倒霉都降临在了她们头上,如果暂时有了钱,也会立马清零。
就像我之前写过的,我们不能只成为那些为了柴米油盐拼命工作而抛弃自己梦想的人。从一开始的餐厅艰难生存,再到cupcake简单有了起色,后来又开了小蛋糕店,到最后的dessert bar,她们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就像片尾所说的,从无到有,却又从有到无。
她们从没一蹶不振过,而是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却不是和该死的生活硬碰硬,而是像水一样,你压我,我大不了扁一点就好了;只要你一松劲,我又慢慢爬上来。
Max,她基本不知道什么叫幸福,与男朋友也是交往一个分手一个。她不是没心没肺,而是脸上云淡风轻,心里却真的很痛苦。最后Randy递出戒指的那一刻,我真的眼泪下来了,太不容易了。你有了自己的爱情,你们两个以后一定要幸福啊,要一直这么纯真下去。你尝尽了世上的苦恶,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幸福。
Caroline,和Bobby要好好的。你从高处摔下,好像折翼的天使,却掉进了Max的怀抱。你们两个自始至终都深深地爱着对方,一起去抢折扣券,从一开始的尖叫到后来的坦然接受自己的处境,美C你真的很棒。你在意那么多,有时候休息一下吧,你的坚强可以撑起你和Max的公寓,但是你们都找到了各自的真爱,那就休息一下吧,真的享受一下你的努力所给你带来的。什么时候出糗都是你,有时搞砸也是你,但是大笑的同时也在心疼你,休息一下吧,不要那么拼命了。不要总是责怪自己,你真的很棒。
看着最后那串0.00,还是很感慨。大概像你们两个这样经历过穷苦,才能真的体会到,钱财其实是身外之物。没有了富贵,你也可以生活得很好,不必怨天尤人,自己默默努力就好。
生活嘛,总有为之而奋斗的东西。就像我之前写过的,如果你不想着翻身,你连咸鱼都不是。
6季了,你们拍了这么多年,你们陪了我这么多年,今天要和你们说再见了。向Max的毒舌道别,祝你永远纯真;向Caroline的倔强道别,祝你下半生幸福;向Sophie的性感道别,你永远是最棒的sexy妈妈;向Oleg的黄段子道别,祝你和Sophie永远幸福下去;向Han的矮个子道别,你最可爱了;向Earl的帅气道别,希望时光能够善待你……
😭再见,破产姐妹。之前因为被砍,直到看了就没了,一直在第五季舍不得看下去,现在终于硬着头皮把第六季看完了。
再见,破产姐妹。我们有机会再相遇。

评论(4)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