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

一篇奇奇怪怪的生贺

全世界最帅最可爱演技最棒最暖心最酷最摇滚吉他弹得最好最宠粉丝演的电影最棒的——Johnny Depp生日快乐!!
文/Lunar
这个老头在奔60的路上大步前行了。
但是根本看不出老啊,你大概就是那种从小帅到大吧。
我们喊你娇尼,叫普子,不知道国外给你的昵称是什么呢?
你没微博我没推特,得嘞那我就不拽英文啦。
其实遇见你不是很早,那是在加勒比海盗4上映的时候,于是乎我就去看了,看完了之后我就觉得沦陷在杰克船长那了。
你也真是的,把人的心偷走了就不还了。
又看了你早期的作品,剪刀手爱德华里那只城堡里的小怪物,最纯真最可爱的那只小怪物,虽然有些笨笨的,但是那么善良啊。
贵族大盗我也看了,很好玩。
然而黑暗阴影里,巴纳巴斯和女巫的情缘算是一大虐点了,真是百年之后睁眼竟然还是你。
你唱歌真的很好,比如魔法黑森林,还有理发师陶德。
我特别喜欢爱丽丝漫游仙境,疯帽子的疯被你完美地演绎了出来。行事不合常理,却善良勇敢。
最开心的大概就是你和我最爱的HP合体了吧,我是一个吃GGAD的人,你演了GG真的是太酷了!神奇动物1里你缓缓抬头的那一刻,神奇动物2预告片里你的片段,都让我急不可待——FB2快出吧!
还有那么多呐,你的角色真的是数不过来啊。
你的摇滚梦啊,初心一直没变的呀。跟着曼森到处巡演,看着你在台上弹着吉他,忘记了自己,全世界只有音乐和角色,那样的感觉一定是别致的,美好的。
人如果没有梦想,连咸鱼都当不成。真羡慕你在发展自己事业,做这么好的演员又能当一个优秀乐队的成员。
你有着两个孩子,女儿真的很漂亮,儿子也很帅气。虽然你之前被传出家暴等等,但我始终相信,那不是真的。果然,也澄清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但是那么善良的一个人,怎么会家暴呢?
记得粉丝送给你一把琴,你特意拿着它拍了好几张照片,还羞涩地说你弹了一晚上,很喜欢。
记得粉丝送给你一本你这几十年来的剪影集,你爱不释手地拿着它特意拍了很多张写真,珍藏起来。
走红毯的时候签名签到挪不动步子,德普的红毯走不完呐!
美好实在是太多了,真是数也数不过来。
新一岁里你可要健健康康的,事业什么的还是第二位的,别把自己弄垮。
要快快乐乐的,有什么烦心事想想你全球亿万的粉丝,我们都在大喊着你的名字,我们都永远爱着你。
人红是非多啦,谣言什么的,不知情的人可能会当真,但你知道那是假的就好。不要真的走心生气,你有我们呢。
嗯那就这样吧,约翰尼·德普生日快乐!
写得没有什么逻辑,把想到的都写到了,希望他好好的❤️

评论

热度(18)